童玩節 王建民 女神卡卡 自拍 偽娘 

PChome分紅網電子報 之新聞新解
以下是我收到的PChome電子報:


PChome分紅網,不必進貨、不用出貨,只要上網就能賺錢喔!你只要先申請為分紅網的會員,透過在自己的部落格轉貼商品連結、以e-mail轉寄商品連結資訊,或是在商品討論區寫文章等三種方式推薦商品,只要成功促成商品交易,就可以獲得分紅。每一個商品的分紅比例不一樣,分紅比例由店家自訂,從0.1%到50%不等。
小編最近收到很多紅色炸彈,拜了淑女洋裝卻沒有適合的淑女包,所以在分紅網購買了一個BURBERRY 側肩包,大家都直呼很有質感,像個貴氣公主!好開心^^...前幾天我將商品連結放到我的部落格和mail給我的麻吉們推薦分享。這個包包定價16800,商家的分紅比例訂為1%,所以如果有人購買,我可以拿到168耶!什麼是分紅網?分紅網是一個「人人皆可銷售商品,時時都可賺取現金」為概念的網站:網友線上推薦商品->商品成功被他人購買->商家回饋利潤給網友。

這是一個全民皆可參與的分紅平台:加盟的商家只要回饋一點點利潤,就有成千上萬的網友為您推廣商品(轉貼商品連結、轉寄商品資訊、發表商品評論);推廣商品的網友在該商品被成功購買後,除了能獲得商家提供的紅利點數外,還能將紅利點數兌換成現金;而買家在分紅網不但能經由網友的商品評論文章深入了解各式商品的特性,也能和網友交換意見並確保商品的品質。
這是我今天4/28傍晚收到電子報,我相信有很多廠商與會員都收到了。PChome購物中心用Web2.0方式,讓供應廠商付上架門票(從15,000→20,000元→?),讓商品資訊豐富、多元,但是由廠商自行維護、運送,吸收運費,這就是新型態購物網站大體模式。 現在又增加由廠商提供分享金,這部分的確有創新,但 http://marketplace.i168.net 前年開站的市集網就有這樣的精神了,而且分享金與紅利積點結購更完整。但PChome整整晚了近一年多,部不用說目前 Marketplace這一多來與已進行,就更追不上了。 即使如此,我有很多合作廠商實例証明,就是同樣在PChome上架和Marketplace上架,訂單竟然是後者(Marketplace)多?! 這應該讓很多網路使用與研究者跌破眼鏡,因為挾著入口網站優勢,擁有龐大會員,以賣3C起家的PCHoXX商城,竟讓廠商如此失望,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已經供過於求,大部分的商品幾乎都會在好幾個不同介面上曝光,怎麼樣的管道讓商品被看見,而且還能創造購買慾,才是致勝關鍵。


市集購物網 
服飾批發館 
M-Life部落格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婉虹 的頭像
    林婉虹

    劉彥妤

    林婉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